柳叶蓁蓁

新家:冲呀 莲叶蓁蓁

【音飞】死生 02

药效起得很快。不过几分钟时间,罗飞便感到全身软绵绵地无法动作。梁音用手术刀划拉几下,确保罗飞已丧失了行动能力,这才打开他四肢的锁铐,费力地想将人从手术台上弄下来。一个成年男子的体重对娇小的梁音来说有些吃力,她想了想,把手术台升起一些,使罗飞呈靠坐的姿势,然后拉了头顶垂下的两根铁链,在罗飞眼前晃了晃。

铁链很粗,末端是锋利的铁钩,宛若刀锋。

只看一眼,罗飞便明白了它们的用处,忙道:“梁音,我跟你说了我不是darker,你想想,之前那么多张通知单,我都跟你们在一起,哪来的作案时间?你看,现场,指纹,碎玻璃,哪一样不是故意指向我的?如果我是darker,会留下这么明显的证据?”

“炫技,你不是说darker最喜欢炫技吗?你就是故意留下这么明显的线索,想看看我们到底会不会怀疑到你。”梁音将铁链扯低了些,用酒精棉球擦拭了几下铁钩,然后对着罗飞一侧的蝴蝶骨直接扎了进去。

剧痛瞬间涌进大脑,罗飞只觉眼前一阵金星乱冒,咬紧了牙关才没有哀嚎出声。梁音取了些药粉敷在伤处,赞赏地用另一支铁钩拍了拍罗飞的脸:“不错嘛大叔,挺坚强的。”

罗飞咬着牙熬过最痛苦的一刻,方能再次开口:“你疯了么?到底怎样你才能放我下来?”

梁音用手指沾了些被贯穿的伤口涌出的血,涂在罗飞有些苍白的唇上:“我就想知道,你到底为什么要杀师兄,他碍着你什么了?”

“你放我下来,我去查!”

梁音极轻蔑地笑了,将另一支铁钩也穿进了罗飞的背部,然后将铁钩升上去固定好,又推走了手术台,罗飞便被笔直地吊了起来,双脚勉强能着地,但肌松药的药性仍在,他并没有站立的能力,全身大半重量压在被钩住的蝴蝶骨上。虽然提前注射了凝血药,又外用了凝血酶,罗飞依旧能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顺着脊背缓缓滑落。剧痛令他有短暂的眩晕。梁音将他的双手拷在铁链上,这才拍了拍手,欣赏作品般地打量着。

经过一番内心斗争,到底是保命要紧,罗飞无奈地说:“好,我招,我是darker,你能不能先放我下来,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,然后让我接受法律的制裁,行不行?”

“呵,终于承认了!”梁音轻笑一声,笑意却未达眼底,“为什么要让你接受法律的制裁?枪决,注射,这些对你来说都太便宜了。我要一点一点地解剖你,让你在痛苦、恐惧和绝望中一步步走向死亡。你不是很喜欢审判你认为有罪的人么,现在,好好享受你自己的审判吧。”

手术刀划过罗飞的胸腹部,勾勒出胸骨和肋骨的线条。这几刀下得很轻,只留下细细的血线,但罗飞丝毫不怀疑梁音随时会把刀捅进他的肚子。他赶忙改口:“等等!我真的不是darker,你就不怕杀错人?万一我死了以后还有新的受害者,你能把我救回来么?”

“大叔,你的身材很漂亮哦,平时穿着衣服都看不出来肌肉这么漂亮。”

梁音答非所问地夸赞一声,放下手术刀,从工具箱里找出几个金属环,消了毒,将环掰开,只见每个环的一端都有尖刺。梁音拿着那些戒指般大小的环在罗飞锁骨下面比划几下,然后一个个扎进他的皮肤,再把开口合上,穿了两列。

由于创口小,动作利落,出血量很细微,梁音用酒精棉球拭去了血迹,抽出一根黑色的丝带,穿插着系在环上,在罗飞胸前做出洋装绑带一样的装饰。

酒精渗入伤口的轻微刺激在肩胛两处重创下不值一提。肌松药渐渐失效,身体恢复了一些力气,罗飞赶忙用脚点着地支撑身体,以减轻穿骨的痛苦。梁音察觉到了,并不以为意,毕竟现在的罗飞根本没有逃脱的能力。她拿了两枚稍粗的金属环,向罗飞展示了一下,捻起他的一粒乳珠。

“你干嘛!你住手!别——”

梁音嘻嘻一笑,将两枚圆环依次钉入罗飞胸前的两点,又穿上沉甸甸的挂饰,拨弄了几下,挂坠摇晃着扯动敏感的乳珠,带来异样的痛楚与酥麻。

罗飞“唔”了一声,骂了句脏话。

梁音忽然生了气,拿起手术刀对着最下面一根肋骨的位置扎了下去,横向一拉,划出一道又深又长的口子,立刻便有血腥味弥漫开来。猝不及防的剧痛令罗飞惨叫一声,梁音冷静地推了支针剂,用止血棉擦了擦切口,又补了一刀,然后扒开伤处,露出被肌肉覆盖的肋骨。

梁音探手进去抓住肋骨掰了掰,肋骨有一定的韧性,又极牢固,自然是掰不动的。更多的血汹涌而出。大量失血使罗飞一阵眩晕,朦胧中他看见梁音在伤处注射了一支针剂,挣扎着问:“你又给我打了什么?”

“人纤维蛋白原,止血用的。你别乱动啊,这个打快了会导致血管内凝血,很危险的哦!”

罗飞压根就没有力气动哪怕一根手指,他的全部神智都被痛苦所占据,体力随着大量涌出的血被抽尽。腹部在完全没有麻醉和镇痛的情况下被生生切开,他连辩解的精力都已失去,垂着头死鱼一般地挂着任由梁音折磨。

好容易稍稍缓了流血的速度,梁音有些苦恼地戳了戳暴露着的被染成红色的肋骨,换了把截骨刀,沿着肋软骨切了下去。罗飞猛地仰头,迸出一声短促嘶哑的惨嚎,继而头重重地沉下,没了生息。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